旧金山装成首轮电动汽车充电站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讯】交通是现代都市生活中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空气污染、能源消耗、交通堵塞成了人们每天要面对的问题。如何解决呢?旧金山市政府推出了一个电动汽车方案,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启示呢?请看报导

为解决旧金山市交通环境污染、能源消耗问题,旧金山市政府特别推行了电动汽车计划。今天,就在我身后的演出艺术中心停车场,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轮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启动。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水电是目前我们所能拥有的最清洁的能源,对于旧金山湾区来说,最强大的能源,就是水电。”

提出电动汽车议案的加州众议会副议长马世云表示:“感谢市长不收费,整整一年时间,可以免费在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充电。”

市公用委员会的麦克尔演示了使用充电器的方法。

市公用委员会麦克尔:“如果你在这儿停车,你可以停下车,刷一下卡,摘下手柄,插到车里,不收费,直到2013年。”

这次新安装的26家充电站,加上现有旧金山国际机场和金银岛的充电站,旧金山的公共充电站达到49家,是目前加州拥有电动汽车充电站最多的城市。加州也因此成为全美电动汽车充电站最多的州。

新唐人记者易闻、季杰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