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斥薄熙来谎言 蔡咏梅指脏事太多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讯】针对薄熙来日前主动召开记者会,声称被“不少人泼脏水”,又为自己太太和儿子贪腐辩解。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逐一驳斥薄熙来谎言,她并认为,薄熙来入十八大肯定没戏。

薄熙来在记者会上声称自己因“打黑”被“不少人泼脏水”,感到很气愤。蔡咏梅反驳道,薄熙来所做的“脏事”实在太多了。

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他说人家‘泼脏水’,他的脏的东西真的是太多了,王立军只是他的一个打手,他才是真正的大老板。你说他的黑幕,现在揭发的不够多,根本的可怕的东西可能是非常令人恐怖的。”

薄熙来还提到,他和家人几十年没有任何个人资产。蔡咏梅认为,薄熙来的话是不能相信的。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曾向她透露,薄熙来太太谷开来和一个美籍华人一起开了个律师事务所,位置在一起,但业务却是分开的。

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美籍华人只是她的代理人,实际上幕后老板是谷开来。为什么薄熙来要给这个人荣誉市民的称号,实际上是利用权力给这个人生意开绿灯。自从这件事之后,我就觉得薄熙来绝对不会清廉的。”

另外,她质疑薄熙来儿子如何靠奖学金来应付高昂的费用,并质疑奖学金背后也有肮脏的交易。对于薄熙来前程,她相信入十八大肯定没有戏。

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实际上党内很多人也是对他反感,如果他上去了,很多人会感到很恐惧,就好像香港的梁振英要当特首,很多人都怕一样的。我觉得十八大他是没有戏唱的。”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