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风筝节传递人与自然和谐讯息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讯】3月10号(星期六)一年一度的泰国风筝节进入最后一天,超人、水母、企鹅……五彩缤纷的风筝飞满了海滨城镇碧武里的上空,传递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讯息。

碧武里府距离首都曼谷仅仅160公里,夏日微风吹拂,正是放飞风筝的好时节,今年的风筝盛会,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32支队伍参加,各式各样的风筝令人目不暇接,空中飞的有雪人,水母、企鹅、超人,还有地球变暖的风筝。一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风筝手,希望通过风筝告诉人们与自然和睦相处。

英国选手鲍勃•克鲁克山克斯表示:“我想带给人们的信息是,大家都谈论地球变暖,废物利用,爱护我们的世界,做每件事情之前都理性地思考一下。”

风筝节不设比赛项目,参加者都希望展示各自制作和放飞风筝的技巧,还有通过风筝传达自己的讯息。3月8日开幕的本届风筝盛会已经为碧武里府带来了成千上万的游客。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