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秘书:马毛邓思想三个代表站不住脚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讯】两会期间,曾任毛泽东秘书的李锐,3月8日,公开批评中共发展文化是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为先导,是“站不住脚”,中共的文件中“空话连篇”,他曾就此向中央提意见。有学者认为马克思主义是血腥谎言。

据香港《明报》报导,李锐十分关注近期时事,“那个王立军的事情后来怎么样了?现在报纸上报道了,贺国强去探访重庆代表团了啊?”李锐说,去年中央曾就十七届六中全会发展文化的文件,咨询过他的意见,“2万多字,空话连篇,就是四个东西:第一,马克思主义,第二,毛泽东思想,第三,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四个玩意儿,写在最前面。”李锐在一次会上提出,这四个理论都站不住,“马克思主义站不住了,毛泽东思想更是很难讲,邓小平是个不读书的,他讲话也很少。三个代表我就有个意见,那个时候开党代会原来已经把我的意见放到简报里面,后来取消了——我说共产党不能够代表先进文化先进科学,这个是个人代表的。”

报导称,李锐还说“最近的中央文件里,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都不提了,”“我估计是有不少人有意见,因为都站不住了嘛。苏联垮台了嘛,你还是这样太不像话了嘛”。

李锐表示,马克思主义反对爱,认为爱是资产阶级的东西,他曾向温家宝、习近平、李源潮分别送去3本南京农学院原院长高亮之所着《爱的哲学》,推荐他们阅读。

大陆网友认为,此老者当年深陷中国的黑暗政治之中,对于中共政治的凶险和丑恶,他比一般的的中国人更有发言权。老人家的思路清晰、主张明确,奇人也!

马克思主义是谎言

学者张国堂在论坛上发表文章称,马克思主义是血腥的谎言。

张国堂说,“社会主义的宗旨和原则是消灭一切阶级压迫和一切阶级剥削,建立公平正义的社会。”这就是谎言,古今中外,自古以来的各国都有政府。有政府就必有统治阶级。因此,永远也不可能消灭统治阶级。共产党把别人的统治叫做压迫,而把她自己的统治叫做领导。完全是文字游戏,忽悠工农民众。

张国堂指,毛泽东共产党说蒋介石国民党压迫中国人民,于是煽动工农大众推翻了蒋介石国民党的统治。1949年之后,毛泽东共产党成为中国的统治阶级,成为有权阶级,而其他所有大陆中国人都沦落为无权阶级。毛泽东共产党的有权阶级压迫无权阶级的阶级压迫仍然存在,并没有消灭阶级压迫。只不过把国民政府的统治变为中共的压迫而已。几千万中国人白白地做了毛泽东、共产党的炮灰。与国民政府相比,中共的压迫是更加残暴、无理、横蛮。在毛泽东时代,中国人民在工农干部的横蛮无理的残暴压迫下,在贫穷和恐怖中生活了几十年。大跃进和人民公社运动之后的大饥荒,近四千万中国农民活活饿死。文革又是十年浩劫。

张国堂还说,马克思牵强附会地编造剩余价值论,污蔑资本家剥削工人,地主剥削农民。中共消灭了地主和资本家,没收了地主和资本家的私人财产,变为所谓全民所有的财产。虽然这些财产名义是全民的,但实际上被中共官僚占有、支配、享用。而工人、农民的个人收入没有随科学技术的进步而增加,在毛泽东时代,广大工农大众的生活比1949年之前降低了,不是提高了。大陆中国人的生活比台湾中国人的生活苦得多。如果马克思的剩余价值论是正确的,那么就是共产党官僚阶级剥削了工人阶级和农民阶级。那么阶级剥削仍然存在,没有消灭。

张国堂指私有制社会,工人可以选择老板。全民所有制社会,工人不能选择老板。在毛泽东时代,所有大陆中国人都是毛泽东的砖、螺丝钉。

张国堂还说,在公有制社会,有权就有一切,无权就一无所有。

马克思的成魔之路

被“马克思主义者”奉为神明的马克思,早年曾经是基督徒,后来加入魔鬼撒旦教,他自己也承认与撒旦签了契约。其后马克思大行魔鬼所为之事:诅咒全人类下地狱,包括工人和那些为共产主义而战的人。“马克思主义”正是在其加入撒旦(魔)教后诞生的。

此外,对很多共产主义的信徒来说,可能做梦也不会想到,被列宁及毛泽东称为“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资本论》与《共产党宣言》,用马克思本人的话,却是“污秽之书”,他同时称无产阶级为“蠢蛋、恶棍”。

退出共产邪教,去除“下去陪马克思”的桎梏印记

一位学自然科学的老中共党员,调回老家四川,当了半辈子马列主义教研组长,最后他向人推荐了《Marx and Satan》一书(Von Richard Wurmbrand着),以及保存大量马克思主义者史料的网站www.marxists.org。

老组长说:“吓出一身冷汗!——原来加入的是魔教!”最后他全家先后退党、退团、退队,投入了“三退”大潮。老组长最后劝人说:“要想不再做马克思的‘朋友’,不交党费自动脱党是不够的,要改变‘下来陪我’的命运,得真正去认识马克思,彻底和魔(撒旦)决裂。”

中共元老们在惨烈内斗中受尽欺凌,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组织的威胁使他们误以为恐怖限于文革,止于毛,却万万想不到《共产党宣言》中 “在欧洲游荡的幽灵”这句话本身就透漏了重要天机:共产党是个颠倒正道的恐怖邪教。许多党员被共产党的罗网层层封闭,不可能知道马克思主义竟然发源于撒旦秘教,致使戴了红领巾的中国群众,虽身处神州,却深陷马克思与魔签约的圈套,冲不出撒旦的思维罗网。

有些老干部似乎觉得否定了马克思,就丢了灵魂,把“死后去见马克思”当作光荣,完全不知道马克思实际上把无产阶级这帮人称为“蠢蛋、恶棍及屁股”,甚至明言要这些死忠的党团队员们一同与他“堕入地狱、下去陪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