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 讨厌共产党”陆游客台湾脱队闹跳楼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台湾是很多中国大陆人向往的地方。同为中华儿女,两岸人民的命运却不同,台湾没有中共的独裁统治,台湾人才享有民主自由,3月7日,以来台湾旅游身份的大陆客陈高明,因“讨厌共产党”“不想回中国”在酒后爬上旅馆五楼窗户作势要跳楼,幸亏警员及时相救,脱离危险。昨(7日)晚之后被立即遣返。此事让台湾网友非常担心。

台湾《苹果日报》报导,“我不想走,我讨厌共产党!”北市一名脱队后又归队的陆客,7日酒后爬上旅馆五楼窗户作势要跳楼,幸警消在千钧一发之际将他拉进房内。

报导称,据移民署调查,闹跳楼陆客陈高明(六十三岁)是四川重庆农民,他参加厦航国旅台湾七日游旅行团,上周四入境台湾后,该陆客手写五十页万言书,希望“推翻大陆贪腐、台湾官员派驻大陆”,此行就是要向台湾媒体揭发中共恶行,第二天他就脱队,从台中跑到台北欲向《自由时报》、《联合报》爆料,但揭发“万恶共产党”未果,又投宿一晚近三千元的北投区旅馆,两天后走投无路,打电话给导游带他归队,未料昨在北市南京东路国王大饭店上演跳楼戏码,就是不愿回中国。

报导还称昨上午八时许,同团室友邀陈男下楼吃早餐,他突然情绪激动,爬上房间窗户双脚向外悬空,导游接获通知报警,并对他不断劝说,但他大喊:“我不想走,我不要回去!”警消边铺气垫边升起云梯车,陈不停挥手阻止警消接近,身体愈坐愈外面,随时有坠楼危险。

所幸警消眼明手快,趁陈男分心时,迅速将他拉下,但他情绪激动,走出旅馆时还用头撞门柱两次,被带往移民署台北专勤队侦讯后,还不时以浓厚乡音说着“大陆需要改革、讨厌共产党”等语。

报导说,得知将被遣返中国后,他淡淡说:“坐牢还算小事,我已经准备好了!”7日晚九时在移民署戒护下,陈男被强制送上飞机。

台湾网友热议

“惨了!!这家伙回去死定了,一下飞机,四个穿个便衣的男人马上围住他,男人掏出红色的证件。对其说:同志,我们是国家安全机关的,请跟我们走一趟。”

“好可怜…他回去根本完蛋阿。”

“呜呜,他内脏大概要被拿去卖了。”

“坐牢还算小事 表示他知道回去会比坐牢更严重 所以他准备好了……”

“多少大陆人想逃出大陆都出不来!! 很可怜又可悲的国家!”

“被抓回去可能会被强制接受思想再教育。”

“这大概是大国崛起的象征,很强大很崛起,这位先生是炎黄子孙的骄傲,可惜的是他回去以后八成会被精神病。”

“可悲的中国人,这种中国人我最能接受,中国大陆根本就是一处地狱,把人民当猪养(意思就是洗脑又剥夺他们的自由权)”

“台湾人真的该珍惜民主的可贵,别傻傻地想去当不自由的中国人,还整天想着所谓“炎黄子孙”的荣耀,都不民主不自由了,想那些民族性的尊严和荣耀根本没有任何的意义。”

“台湾政府太恶劣了吧,居然把他强制送上飞机,台湾政府亲手杀害了一条人命……”

大陆游客台湾景点观光 喜见法轮功

两岸人民不同的命运,法轮功在台湾的洪传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台湾民众可以自由的修炼和洪扬法轮大法。

大陆游客在台湾景点都能看到法轮功真相,大陆游客说:“我觉得也是很特别的,因为在那里看不到,因为体制不一样,”

大陆人士说,民主自由的体现也是台湾的一种观光资本。

101前的大陆游客纷纷拿起相机,将法轮功在台湾洪传的盛况,以及中共迫害的酷刑演示拍照留念,他们称赞台湾果然是“民主”、“包容”的社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