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Pad 高解析萤幕飙网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中央社旧金山7日综合外电报导)千呼万唤始出来,苹果公司今天终于推出最新版iPad,主打4G飙网技术和超高解析度萤幕,要让其他平板电脑对手难以匹敌。

最新iPad拥有4核心处理器、和iPhone4S一样吸睛的Retina显示器,还支援4G长期演进网路传输技术(LTE),飙网速度超越任何一代iPad。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在发表会上说:“我们认为iPad是后个人电脑(PC)时代的典范。”并指出iPad在去年10月至12月的销售量超越所有PC制造商。

新版iPad将于16日在加拿大、法国、德国和美国上市,价格和前一代iPad相同,最低阶的Wi-Fi机种定价在499美元。

搭载行动网路的16GB机种美国定价为629美元、32GB的Wi-Fi/4G机种为729美元、最高阶的64GB搭配Wi-Fi/4G要价829美元。

为让手头较紧的消费者也能入手iPad,旧款16GB的iPad 2定价下杀到399美元。

苹果行销长希勒(Philip Schiller)表示,最新款iPad的电池续航力和前一代一样皆为10小时。不过若频繁使用4G上网,续航力减至9小时。

第3代iPad重1.4磅、9.4公釐厚,较前一款厚重。

新一代iPad也装载新iPhoto应用程式,能轻松透过触碰或是自动化功能编辑图片。

苹果股价在发表会期间一直在每股530美元左右盘旋,最后收在530.69美元,小涨43美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