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莱国王前妻 控前保镳偷宝石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汶莱国王的前任妻子阿济兹(Mariam Aziz)控告前保镳用不值钱的赝品掉包,偷走总价1200万英镑的稀有钻石,拿去变卖。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55岁的阿济兹宣称,34岁的女保镳林姆(Fatimah Kumin Lim)分别在2008年和2009年,先后盗用1枚价值350万英镑的钻石手镯和两枚总价870万英镑的钻石戒指,将它们拿去偿还赌债。

阿济兹女士的律师马林(Max Mallin)向高等法院表示,林姆小姐在汶莱警方讯问时,招认拿走这些宝石。这些宝石当时放在阿济兹位在肯辛顿(Kensington)、价值170万英镑的家中。

不过律师指出,林姆现在改口,宣称她当时是被逼招供。

林姆说,阿济兹女士唆使她变卖钻石,用来偿还阿济兹女士自身赌债。她说,这些赌债是阿济兹女士用她的名义,日积月累所留下。

法院审理时,阿济兹养女、26岁的阿布杜拉(Afifa Abdullah)表示,她被林姆所骗,借出两枚贵重的钻戒,分别是1蓝1黄,林姆从未归还这两枚钻戒。(译者:中央社许宏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