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便也要美 英女留超长指甲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对于许多女性而言,留长指甲也许是1种性感的象征,但是过长的指甲也会带来生活上的不便。英国1名女性,竟将指甲、脚趾甲留到全部合计约4.5公尺长,显然对她而言,美丽更重要。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网站6日报导,住在英国的54岁黑人女子阿亚娜(Ayanna)养成了留指甲的习惯,“放任”指甲与脚趾甲一直长,现在全部合计约4.5公尺长。

她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指甲超过30公分,将手向上伸直,还会呈现1个抛物线型;脚的大拇趾留长至约15公分,阿亚娜认为这些指甲是她的“宝贝”,并表示“这些长指甲再性感不过了”。

报导表示她每周须花费20美元去保养指甲,但由于脚趾甲过长,根本无法穿一般的鞋袜,所以即便严冬之际也只能穿拖鞋。

阿亚娜也曾受邀参加电视节目,医疗团队则表示她的脚趾甲底部有发炎症状,同时,留长指甲也可能造成身体上的一些危害,但即便如此她依然不愿“割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