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对3轻艇水球 龙潭大池精彩对战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讯】 社区广角镜(230)2月25号,在台湾桃园龙潭进行了一场轻艇水球赛 ,运动员不但要在水面上划着轻艇,还得在对手的防守下,配合队友的互相传球,才能射蓝得分。非常有趣的一种球赛,带您来看看。

轻艇水球选手一个球射出,应声入网,比赛过程相当激烈精彩,到底轻艇水球跟一般运动有什么不同呢?让专家来告诉您。

轻艇水球教练吕先生:“轻艇水球的特色,像陆上的足球 篮球 手球之外,它还要操控驾艇,操控轻艇之外还要打球,所以它的技巧及刺激性,都相当的高。”

轻艇水球不但要筏船,还要传球、运球、抄球、投球,可说比一般球类还要辛苦。

轻艇水球教练吕先生:“在水面上有一个球框,位于水面上高二公尺,球框宽1.5公尺,球框的高是1公尺,只要球掷进去就算得分。”

轻艇水球选手:“下雨天出来练习会比较累,平常跟队友间的练习培养默契。”

全国3对3轻艇水球活动,25日在桃园县龙潭乡龙潭大池举行,虽然天气湿冷又下着小雨,不过每个选手铆足全力,争取胜利,年轻运动员不畏辛苦的拼劲让他们有机会也成为下一个水上林书豪。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吴树枝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