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港各界集会游行声援一亿一千万同胞三退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讯】最近由王薄内哄触发的重庆事件引爆中共崩裂,中共罪恶黑幕的确凿证据也随着王立军向美国领馆泄密而为国际社会掌握,有关的资讯在中国大陆民间关泛流传,令越来越多看到真相的民众觉醒,纷纷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把已经突破一亿大关的“三退”精神觉醒运动推向新的高潮。中共恶党摇摇欲坠,纵使继续在末日疯狂中肆恶逞凶,也无法逃避必然解体垮台的结局,一个在亿万同胞的觉醒新生中解体中共、复兴中华的光辉未来正在展现。

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及香港大纪元时报等多个团体机构,将于3月3日以“解体中共 复兴中华”为主题,举行各界声援一亿一千万同胞退出中共的集会游行,呼吁更多受到恶党欺骗毒害的各界民众、更多曾经追随中共行凶作恶的各级官员干部,抓住稍纵即逝的时机,赶快脱离邪灵恶党的魔掌,揭露中共,解体中共,为中华民族的新生作出贡献。

大纪元、新唐人、优美客网站届时将会现场直播。

(一)各界声援一亿一千万同胞退出中共集会:北京香港时间2012年3月3日(星期六)中午12时10分至下午1时30分在九龙长沙湾游乐场举行。

播放时间:

美东时间:2012年3月2日晚上11:00
北京香港时间:2012年3月3日中午12:00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20303rally

下面连接适合大陆读者通过突破网络封锁观看: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20303rally&c=1

(二)各界声援一亿一千万同胞退出中共游行:北京香港时间2012年3月3日(星期六)下午2时至5时,由长沙湾游乐场至尖沙咀天星码头。

播放时间(播放部分过程):

美东时间:2012年3月3日凌晨1:15
北京香港时间:2012年3月3日下午2:15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20303parade

下面连接适合大陆读者通过突破网络封锁观看: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20303parade&c=1

主办单位: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香港大纪元时报、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香港联络处、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香港支部、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香港联络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