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结婚大热 香港娱乐圈喜事多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今年是龙年,结婚生子大热,带动娱乐圈喜事不断。名模诸葛梓岐透露将于下月正式和Neway二太子薛嘉麟举行婚礼,而谢婷婷则视男友安志杰为结婚对像,似乎好事近了。

龙年娱乐圈喜事多,名模诸葛梓岐日前出席一个品牌活动时,透露将于3月20日和Neway二太子薛嘉麟正式结婚。甜蜜待嫁的她,为筹备婚礼忙个不停。

香港名模诸葛梓岐:“当然是以婚礼为主,因为也很快了,还有一个多月,大家都抓紧时间想把婚礼办好,因为有很多人来,希望大家可以玩的开开心心。”

谢婷婷则视男友安志杰为结婚对像,甚至想为男友学煮饭。

香港名模谢婷婷:“我想开始煮饭,因为我觉得一个女人,一定要煮给她的老公吃。我看到我妈妈煮饭很厉害,我每天都和Uncle Kong(狄波拉老公)说,工作完回来家庭,有一个人弄饭给你吃,真的是一个很不同的感觉。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