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夺亚利桑那州 密州僵局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讯】(中央社凤凰城/南菲尔德28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媒体预测,罗姆尼(Mitt Romney)今天一如预期在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初选中获胜,但在密西根州初选则与桑托荣(Rick Santorum)呈现拉锯战,目前仅小幅领先。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出口民调预测罗姆尼在亚利桑那州夺44%选票,主要竞争对手桑托荣得27%。信仰坚贞的保守派桑托荣最近几周从共和党总统提名参选人中异军突起。

罗姆尼被视为是共和党参选人中最有机会在11月大选挑战欧巴马的人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民调显示,38%亚利桑那州选民把当选可能性视为投票优先考量。

密西根州方面目前开票30%,罗姆尼得票41%,领先桑托荣的38%,德州众议员保罗(Ron Paul)为12%,前众议院议长金瑞契(Newt Gingrich)为7%垫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