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餐厅业者开幕 港式饮茶新概念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讯】社区广角镜(229)看好台湾每年以百分之10到20增加的吃素人口,高雄一家老字号的素食餐饮业者,耗资上亿打造旗鉴店,店里推出4、50种的蔬食港式饮茶与热炒,要让吃素的民众吃的更多元与健康。

一道道热腾腾的港式蒸笼端上桌,不管是萝卜糕、裹上杏仁片的南瓜球甜点,还是放入养生山药、枸杞做成的翡翠羹汤,这些让人看了食指大动的美味料理,全是蔬食作成的。

用餐民众:“吃起来不太像素食,可以吃到那个萝卜的甜味,然后还满软嫩的,然后很绵密。”

用餐民众:“我之前就在台南吃,高雄也吃过几次(是吃港式饮茶的部分吗?)都有,就一些小炒类的,对,那因为吃的很精致,所以因为刚好今天又开幕,所以就过来品尝。”

业者表示现在的素食养生,不再是单纯吃素,在菜色中加入更多的蔬果,要让民众吃的更健康。

素食餐厅业者杜育松:“素食来讲的话,现在慢慢慢慢,并不是只是单纯的,素食的东西,它可以把蔬菜、蔬果带进来,然后更多样化,多元化。”

想要品尝蔬食的好味道,业者开幕期间还推出港式饮式与热炒优惠。

杜育松:“我们推出我们所有的港饮,有蒸笼、小菜甚至糕点的部分,统统五十块,热炒的部分则统统都是一百块。”

随着国内素食人口增加,业者用心将养生、健康概念注入饮食当中,让喜爱吃素的民众,多了不一样的新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施怡君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