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乖巧 马来糕父亲喊赞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22日专电)“马来糕”赖斯翔父亲赖敏来表示,台湾知名女艺人Ella(陈嘉桦)亲切乖巧,并深信儿子的选择是对的!

马来西亚媒体报导,赖父非常满意这名台湾媳妇,并认为儿子能娶到Ella是人生一项成就。

他透露,对Ella的第一眼印象是在去年5月,当时Ella到新加坡领奖,之后便随儿子返回麻六甲州见家长。当时他已知道Ella是台湾当红S.H.E团员,不过Ella表现全无架子。而之后小女儿出嫁,儿子也带Ella参与婚礼。

赖敏来表示,“这次轮到他们结婚,就由他俩自己做主。结婚是一桩喜事,我很开心看见儿子终于能成家立业。而且我深信他的选择是对的,他们两人都很非常独立,我从不担心。”

他说,一家人今年初三都飞往台湾过年,并到屏东与Ella家人会面,但他不愿透露婚事细节,只表示全家人会出席台湾婚宴,至于大马婚宴则仍未决定形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