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薄案启发港人 共党专政祸国殃民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讯】中共十八大前爆出王立军闯美领馆事件,首次将中共的权力交接问题摆上国际舞台上。熟悉中国问题的时评家程翔认为,王薄事件对港人有深刻的启发,凸显中共一党专政祸国殃民,他呼吁港人坚守香港的核心价值,继续争取民主普选。

曾因撰文揭露江泽民卖国而被判囚的香港资深时评家程翔认为,王薄事件涉及中共十八大的权力交替,这些事件对港人有重要的启发。

香港时评家程翔:“一党专政一定要去掉,否则它是国家不稳定最大的来源。……所以我们香港人从这一点可以看到一党专政是实实在在的祸国殃民,我们一定要努力把这种制度去掉。”

他指出,中共专制下的当权者往往口是心非。

香港时评家程翔:“动不动就批这个外国势力来干扰,出了事以后你的官员都跑到美国领事馆去求安全。”

同时,一党专制下地方官员可以为所欲为,无法无天。

香港时评家程翔:“成都不在你薄熙来的管辖范围内,你居然敢这样子做,还去包围一个外国领事馆,谁给你这个胆子?一党专政给的胆子,一党专政下中央第一把手或是地方第一把手都有他为所欲为的权力没有人可以制衡他。”

程翔呼吁港人切勿受到中共的经济等表象影响,继续坚守香港的核心价值,争取民主普选。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