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 陈破空演讲:台湾大选深层分析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讯】著名中国流亡作家、著名法学家袁红冰和时事评论家陈破空,2月18日晚在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对2012年台湾大选进行了深层分析,并对当前的王立军事件发表见解,请看详细报导。

袁红冰表示中共对2012台湾大选进行了操纵,而台湾也面临重大危机。

法学家袁红冰:“我们知道中共现在实行的一个买下台湾的战略,它通过对台湾的政治控制,经济控制达到政治控制,最后消灭台湾的自由民族制度,我看到台湾实际上已经陷入一种极大的政治危机之中,在中共的统战阴谋之下,所以我们如何来帮助台湾人民来战胜中共统战的阴谋,保卫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这是所有忠实于自由民主的人们的共同事业。”

袁红冰还分析了王立军事件其本质是毛泽东的文化大革命派和邓小平的新权贵派之间的生死较量。

法学家袁红冰:“共产党的权贵市场经济运行了20多年以后,已经造成了极端的社会的财富和权力的两极分化,那么这种两极分化正在血淋淋的撕裂这个社会,但是这样的一个社会矛盾,它如果要爆发为一场民主大革命,它需要一个历史的契机,那么共产党内部的这次重大的政治分裂,就将为中国的空前的社会危机转化为一场全民的反抗和人民大起义提供基本的条件,也就是中共暴政将在这次大起义中最后崩溃。”

陈破空表示中共用经济渗透和收买台商等手段影响选举,表面上看似乎赢了,但是却对大陆民众产生重大影响。

时事评论家陈破空:“中国大陆民众都纷纷的说,现在民主台湾能,中国为什么不能,投票选举台湾人可以,中国人为什么不可以,我想这样一个震动对中共的统治是一个巨大的冲击,同时为也告诉台湾人中国今天的官员外逃,富人外逃,中产阶级外逃达到多么严重的程度,就是连中国人都不要的共产中国。连共产党官员自己都不要的共产中国,难道台湾人需要跟这个共产中国去结合吗?我想如果有实现中国的民主进而保障台湾的民主,要赢得两岸的和平,进而保障世界上和平,只有走反共、爱民、推广普世价值的道路,这才是打造两岸和平的康庄大道。”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