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生活时尚杂志英国期刊发布晚会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228)2月9日,在英国伦敦市中心圣保罗的格兰治酒店(The Grange St Paul’s Hotel),举行了亚洲生活时尚国际杂志英国期刊发布晚会,晚会以时尚,音乐与舞蹈为主题,来自英国各地南亚洲社区的政要明星与嘉宾等共400人出席了活动。

当天的晚会从晚上7点半的VIP酒会开始,随后是现代舞蹈,流行歌星演唱,时装表演等节目,所邀请的表演嘉宾都是南亚洲社区著名的歌舞明星与模特,晚会直到凌晨的1点结束。

亚洲生活时尚国际杂志英国期刊的总裁卡施(Mr Kash Akram)谈到:“我们杂志的美丽之处是A Life Style, 是关于您的生活时尚,是关于一切时尚。A代表所有人(All),美国人(American),非洲人(African),任何事情(Anything)。这是她的美丽之处,这就是她的理念和视觉。”

他还表示,这次的活动以及杂志的发布都得到了各界的支持:“非常开心能与这样棒的人,团体以及著名品牌合作。我们想要建立这样的信誉,使企业迈上一个台阶。”

参加当天晚上活动的还有众多南亚洲社区时装界,时尚界的名人,和著名的经纪人公司等。

Mr Remo Rehman, Manager, Spot Light Management :“我到这里来支持《亚洲生活时尚杂志》英国期刊,我认为这是一本很棒的杂志,新的理念,首期看起来非常好,我想支持他们。”

《亚洲生活时尚杂志》(Asian Lifestyle Magazine)是一家面向英国及国际的主流南亚社区的奢侈生活杂志。这份季刊杂志的主要读者是年轻的充满活力的亚裔专业人士,内容涉及时装,旅游和艺术的综合娱乐,以生活和奢侈为主题将它们结合起来。

新唐人记者文沁、孙卫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