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短信敢不看扣你10块,真扣!!!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讯】10086错发信息1小时内未回复将收取10元

昨天下午17:38收到10086信息“尊敬的客户,您好!您于2011年07月06日17时17分46秒点播了广州滚石移动网络有限公司公司的舞夜俱乐部(DC正版)W业务,资费每次10.00元。如果您未收到已点播信息,收到的点播信息与宣传不符或对服务不满意,可在1小时内发送127844到10086901,我们将不收取您本次点播业务的信息费。如需帮助,请咨询10086。中国移动。”

下午手机一直放在家里,我在厨房做饭,我小孩六点下课,做好饭看小孩没回来就找手机看下几点,拿起手机就看到这条信息,我在17点54分将信息回复了。10086也立即回复过来“尊敬的客户,您好!你的请求已收到,我们将不收取您本次订购业务的信息费。中国移动”
回了信息,想想不对,类似信息我是第二次回复了。我的手机根本就没动过,怎么会有此信息出现,我就打电话去10086咨询,我话务员,我为什么会收到这样的信息,她说可能是网络出错,叫我改密码之类的,我说现在是问你我为什么会收到此信息,假如我不在1小时内回复,你们将会收取我10元吗?她说:“是的”。我就很生气,我是个家庭主妇,经常是几个小时不看手机,很容易就没及时回复,网络出错了为什么还要收费。她说会叫相关人员回复我。我说好就挂电话了。

今天下午三点多还没收到10086的电话,我想将这事放在给西子上,提醒西子网友。正写着,10086就打电话来,说没有扣取我费用,我说我的问题不是扣取费用的问题,我是及时回复了你们信息,你们是没理由扣取我的费用。我的问题是,第一我根本就没动过手机,为什么会有这信息出现?第二,你们说是网络出错,我问是不是我不及时回复,就要收取10元,昨天话务员很清楚地回答我是的,凭什么你们网络问题要收取消费都的钱。她再次说她查了今年内都没收过我点播的信息费。

我很生气问她昨天的信息,她说她没查到10086发过信息我,我说昨天话务员还查到,你今天就说10086昨天没发给信息给我,我说我还回复了,她说也没查到。现在她一口咬定10086昨天没发信息我。

文章来源网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