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华人观众:希望神韵到大陆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讯】2月15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匹兹堡的演出,给这个城市的观众带来了一次从未有过的震撼心灵的艺术体验。华人观众凯丽说,神韵演出中的故事,非常真实,让她感动落泪。她希望神韵能到中国上演。

凯丽:“特别喜欢这些音乐,因为实际上这就是真正的中国传统音乐,经典的。非常好,作为一种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起到了很好的一个桥梁的作用。”

凯丽说,表现法轮功受迫害的节目让她流泪,因为她就有朋友因修炼法轮功被关押。

凯丽:“中间有一些节目我真的都流泪了,那是因为我是中国大陆来的,因为我知道那些事情的发生,确实是真的,而且在十几年前,我去监狱里探望过这些被关的法轮功的人。这就是感同身受,不一定这些美国人理解或了解那些事实,但是我是看到那些事情发生,所以有些节目确实是很让人感动,很触动人。”

凯丽表示,非常希望神韵能到中国大陆上演。

凯丽:“确实需要从文化方面去努力,因为整个道德的滑坡已经让人难以忍受了。很多中国人确实需要唤醒,只可惜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

一些西方观众在看完神韵后表示,所有美国华人都应该为神韵深感自豪。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