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人权恶棍来台统战 学者斥政府头脑不清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严重迫害人权的北京市长郭金龙打着“文化交流”旗号,准备率500人访台,对此,学者表示,这是文化价值统战,并批评台湾政府头脑不清,才会放行郭金龙。人权律师也表示,中共对内控制外国输入大陆地区的文化产品,对外,积极把共产党所批准、符合共产党思维的文化产品输出,提醒台湾不要成了中共倾倒党文化的垃圾区。

多位学者召开记者会,揭示中共正步步进逼,向台湾行文化统战。听到礼拜四,严重迫害法轮功的北京市长郭金龙,准备入境台湾,他们说:

彰师大国文系教授周益忠:“台湾人没有对人权普世价值的坚持,才会容许这样的人踏进台湾,第二个,我觉得,整个政府知道他这样的背景,还让他进来,我不知道,我们今天的政府在做什么。”

中山医台文系副教授张德麟:“选前可以避开,选后就网开一面,甘心被统战,我不知道我们政府的主体性,我们的政府,他们的脑筋在想些什么。”

学者批评,政府放行郭金龙,是头脑不清楚。人权律师说,中共近来加强文化审批,对外输出共产党文化。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今天来台湾所交流的,不管是演出也好,所带来的文化产品也好,都是在共产党政治正确思维下,批准之下所带出来的文化的东西,那来到我们台湾,要教育灌输我们党文化毒素吗?”

郭金龙持续受抵制,北京团的多项演出,甚至传出要提供免费索票。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台湾是一个尊重传统文化的精神堡垒,台湾人不会接受人权刽子手,把中共党文化毒素拿到台湾土地上,去欢迎它,去接待它。”

人权恶棍身份加上中共的文化专制。北京市长率文化团的目的,台湾学界与人权界严肃提醒台湾不要接受中共统战、灌毒,以免头脑不清。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