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美 法轮功吁勿背负镇压血债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2月14日,来自全美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齐聚华盛顿,呼吁来访的习近平对近十二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进行调查,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法办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人。

针对习近平的来访,美国华盛顿法轮大法佛学会提出了两点要求。

第一点是希望美国能公布出逃到美国领馆的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

华盛顿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黄祖威:“薄熙来在辽宁省长还有在重庆市当书记的时候,他们镇压法轮功是不遗余力的。所以他(王立军)知道很多镇压法轮功的事情的真相,所以如果他把这些事情都交代给美国领事馆的话,所以我们就希望美国能在这件事情上能够把这些真相公布出来。”

第二点是希望习近平调查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镇压元凶。

华盛顿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黄祖威:“如果真相都已经能够出来的话,他应该立即调查当时镇压法轮功的这些元凶他们所有犯罪的行为,像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罗京这些人。”

从中国大陆出逃的法轮功学员马春梅表示,她在劳教所被关押之时差点成为活摘器官的牺牲品,同时她也见证了身边的法轮功学员消失的案例。

法轮功学员马春梅:“过了两天又拉我回这个医院,吉林省医院,来抽血、化验,没有给我任何的结果。我从劳教所出来之后呢,我有的同修他是当医生的,他很懂这方面,他说只有做肾配型才抽骨髓化验的。”

十年前的今天,法轮功学员Weare和他的妻子参加了三十六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上的抗议。

法轮功学Keith Weare:“习近平想成为中国政府的最高领导人,拥有权力并不意味着你可以迫害别人,如果他想打破框框,超越他的前任们,他应该释放善意,而不是继续镇压。”

法轮功学员表示,随着迫害证据越来越多的公诸于世,这场迫害已经越来越难以为继。那么习近平到底愿不愿意为他的前任背负镇压法轮功的历史血债呢?这一点还需要大家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曾铮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