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率先报名选特首 向霸权宣战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香港行政长官选举提名期于星期二展开,泛民主派参选人何俊仁获得183位选委提名,率先报名。他重申参选是为了挑战不公义的制度和制衡建制派,并强调维护香港核心价值,希望早日实现香港民主普选。

何俊仁在民主党和泛民主派盟友的陪同下,拿着183名选委的提名,到选举事务处递交,成为第一位报名的特首参选人。他重申今次参加小圈子选举目的,包括挑战不公义的制度和制衡建制派参选人梁振英、唐英年。

香港泛民特首参选人何俊仁:“梁唐是绝对不敢、也没有勇气挑战香港的一直垄断经济的大地产商和大家族的霸权,他们不会提出有效和立竿见影的政策来消除市场的垄断。……梁唐都不会有勇气站出来维护香港的核心价值,包括言论自由、学术自由。”

对于近期唐英年和梁振英接连被揭露出涉嫌诚信问题,何俊仁认为他们的表现令港人失望。

香港泛民特首参选人何俊仁:“二位建制派的候选人和其支持者一直用抹黑和泥浆摔角的方法来攻击对方,其实这些诚信的问题应该透过一人一票让市民作出裁判,看看他们是否值得相信。”

何俊仁报名参选后,将进一步优化选举工程,除了参与辩论,将利用更多时间与民间基层交流。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