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牧师赞神韵演出伟大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2月8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罗莱那州罗利市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以完美的艺术形式将5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展现在观众面前。华人牧师蔡伸平牧师第二次观看了神韵演出,由衷赞叹神韵演出伟大。

蔡伸平牧师携太太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心情非常激动.

蔡牧师:“很精彩啊,这些人一定很爱艺术,当然也有他们的信仰了,各方面表达出来,太好了。人才太多了,那些天幕做得好漂亮,音乐也好。这些年轻人真是不得了。善良,那种正义,各方面,真是好啊,无论是表演啊,真是很伟大。”

蔡牧师赞叹神韵演出对当今社会的影响。

蔡牧师:“一方面能使人净化人心,这方面我感觉到,整个节目使人净化人心。有人在思想人生,思想自己。我觉得对很多人能够起发人的思想,有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的过日子,可以得到启发,想一想人生到底是怎么回事,将来我到哪里去,对于世界上的善恶有些分辨。我们从哪里来还要回到哪里去。有很多问题起发别人。”

新唐人记者雪莉北卡州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