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套房漏水 赫然破获火药库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9日电)新北市中和一栋出租套房漏水,维修时,赫然发现竟是子弹贯穿水管所致。警方抽丝剥茧,循线查出张姓、陈姓、施姓3名嫌疑人,拥有大批可贯穿防弹背心的枪弹。

警方今天表示,位于中和经贸园区健康路、建八路口的一家国际商旅,聚集不少商务人士中长期住宿。其中某楼层的住民,到南部旅游,返回后,赫然发现浴室莲蓬头的连接水管,像瀑布般喷水,造成浴室淹水。

维修人员到场检视发现,疑似外力导致水管爆裂;经新北市警察局中和第二分局鉴识发现,水管疑遭子弹射穿,导致水管破裂漏水。

警方循线追查,发现造成水管遭子弹射穿地点,疑为楼上住户,按兵不动清查后,查出住户另外在板桥区忠孝路的某大楼租屋匿居。

警方今天凌晨埋伏搜索,在张嫌所骑机车置物箱起出大批枪械。包括广为军警采用的制式P228手枪、制式克拉克26型手枪、制式克拉克19型手枪、以色列H3制式手枪,共查获手枪5支、子弹316颗。

警方说,嫌疑人坦承子弹穿透力相当强,可穿透防弹背心。另于张嫌等匿居处,搜索出防弹背心、通枪条、擦枪工具、电击棒、黑道分子的信件、甩棍、票据。

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为拥枪自重、火力强大的暴力讨债集团,整个枪械放在机车的置物箱,形成流动火药库,且枪械的来源可疑,甚至有些手枪罕见。目前,正扩大追查其余集团分子,与枪械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