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票选 桃县为大溪镇催票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9日电)交通部观光局举办的2012台湾十大观光小城票选活动在各地展开热烈回响,桃园县长吴志扬今天登高一呼,准备送出优厚奖品,希望为“大溪总统镇”催票。

大溪镇在全台颇负盛名,除了大溪豆干外,两位故总统的陵寝也在大溪镇,近年来更吸引众多大陆观光客来台旅游。

吴志扬、大溪镇长黄睿松等多名民意代表上午在桃园县政府举行记者会,对于大溪镇能进入复审名单,与全台入围的乡镇市大车拼,显见大溪镇在民众心中的特殊地位。

吴志扬除希望大家能打破地域概念,共同支持大溪镇,为大溪宣传,天天投票,也希望从今天起到3月9日前,每天都可利用实际的行动支持桃园,让更多的人认识大溪这个美丽的城镇。

黄睿松也说,大溪镇好山好水,不仅有历史古迹,更有丰富的民俗风情,极具代表台湾小城的特色。

桃园县政府表示,参加票选活动民众可透过网路投票(网址http://十大小城.tw)、明信片投票、手机app投票等多种方式支持“大溪总统镇”。

桃园县政府也规划“寻找老蒋邮筒”活动,并且制作多个老蒋邮筒,放置在桃园县政府大厅、大溪镇公所、大溪老街及慈湖游客中心,提供民众以明信片投票的方式支持大溪。

县府也推出支持大溪,就有机会抽中ipad2、Q版老蒋存钱筒公仔等奖品,共同为“大溪总统镇”催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