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可望成为微软WP8的必备软体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讯】智慧型手机上可以免费传简讯软体受欢迎,例如whatsapp、LINE、Viber等程式都是热门下载选项,所以,外界亦推测已被微软(Microsoft)并购的Skype线上即时通讯软体,可望成为Windows Phone 8平台手机上的必备软体。

据悉,智慧型手机随时上网并结合即时通讯软体,将降低对电信商传统语音通话的依赖。

微软的Mango作业系统手机才在2011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预计Tengo平台将是今年微软新版手机的发展主轴,预计诺基亚等品牌厂将展出新款手机,吸引电信商的注意。

微软是在去年宣布并购了Skype公司,之后就没有进一步整合研发的后续讯息;所以,外界预计在今年2月底的MWC行动通讯世界大会,对2013年发表的Apollo(Windows Phone 8)作业系统提出研发与设计概念,而微软旗下的Skype可望是重要应用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