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彭博公布2013年预算案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讯】2月2日,纽约市彭博公布了2013年的预算草案。根据此项预算案,2013年将不会提税,同时将通过节减开支来填补之前20亿元的预算亏空。请看详细报导.

彭博说,2013年,市政府的开销将减少4.37亿元,比上年下降1.9%,开销的减少主要来源于政府工作人员数量的减少。

今年年初,彭博曾许诺,2013年的财政状况将得到改善,不会再有减少教师、消防员职位,或关闭幼儿园的情况发生;相反,教育的投入还将增加。

彭博还强调了养老金改革的重要性。他说,市政府的养老金开销已经从2002年的13亿上升到2013年的80亿,上涨幅度高达500%,因此必须改革。

彭博还说,虽然2013年市政府能够做到收支平衡,但到2016年为止,仍存在着30亿的预算赤字。

根据法律要求,市政府必须达到收支平衡。彭博的预算草案要等到市政厅批准以后才能生效。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