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拓会率团赴德参展 接单旺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日电)中华民国纺织业拓展会日前率59家厂商,参加全球最大运动暨户外用品展“德国慕尼黑运动用品展ispo Munich”,参展厂商现场接单约260万美元,预计未来接单上看2500万美元。

纺拓会表示,这项展览昨天圆满闭幕,纺拓会组织59家厂商参展,参展家数与参展面积都比去年成长约10%,本届台湾展团仍为ispo展唯一且最大的纺织产品专业展区,台湾参展商展出的各类功能性纺织品,依旧大幅领先其他国家参展商,也是本届ispo展场焦点。

纺拓会指出,为提升台湾展团的参展效益,纺拓会在展场入口设立台湾馆大型海报,于台湾馆区设立台湾优质纺织品形象专区,并依产品属性规划成三大主题展出,包括 Action Sports、Performance Sports 及Traditional Sports,充分发挥快速蒐寻及导引效果,且以“Think Taiwan for Textiles”的形象口号,加深买主对台湾纺织品的印象。

纺拓会在展期举办两场Happy Hour活动,两场活动吸引超过150位以上的买主参与,为台湾馆带来相当多人潮,包括:O’neill、adidas、Helly Hansen、Vaude、Maier、Ziener等品牌均派代表共襄盛举。

纺拓会特别邀请国际买主到台湾参加台北纺织展TITAS的采购商洽会,目前已获KJUS、Lafuma、Eider、Ronhill、Sprayway、Mountain Equipment、Haglofs、Vaude、Intersocks等许多国际品牌允诺,来台参加预定4月中旬举办的商洽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