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分享网站MU 用户信息恐被删除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讯】美国联邦检查官30日表示,全球最大的档案分享网站MU中的用户信息,可能从这个星期四开始会被删除。在这之前,MU网站因为涉嫌网络盗版而被关闭,共有7名相关人员被捕。

美国司法部长麦克布赖德27日在联邦法庭上提交了一份信,表示政府调查人员已经完成对MU文件以及视频存储中心的调查,已将访问权限交给托管公司,预计托管公司将最快在2月2日开始,对MU用户文件进行删除。

很多MU用户表示,他们目前已经无法访问自己在MU上上传的合法文件。而这些文件也在被删除的名单之中。

托管公司表示,如果用户想取回自己的合法文件将需要自行和MU进行联系。

此前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表示,共有7名人员通过MU以及其它类似网站,在全世界散播网络盗版获利1亿7500万美元,造成版权人超过5亿美元损失。

目前MU在弗吉尼亚面临着共谋敲诈、侵犯著作权、阴谋洗钱等罪名的起诉。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