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军政委 发飙踢打弱女致重伤(组图)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讯】(新唐人报导)30号下午,在大陆西安东二环立丰国际停车场,一辆挂“空R20052”车牌的军车,在停车场出车时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后大打出手,被打的女工作人员伤势重住院…打人者自称是军队某部的政委!

西安网友微博爆料:30号14点左右,西安东二环立丰国际停车场,“空R20052”车牌的军车,与停车场一女员工发生口角!军车男下车对女员工拳打脚踢!致其昏死!路人愤怒围观,军车男自称“我是军政委!你们管不着!”

网友愤怒跟贴痛批

民主之声 :其实几十年来没有战争,养尊处优的军队把人民是战争对象了,人民供养的队伍啊,好自为之吧 。

Khemma微博达人:流氓国家养的流氓军队,一点都不出奇。

dongxix:保卫国家和民众的军人才是真正的军人,其余的和看门狗没什么区别。

左岸吕航新浪个人认证:我一看见闯红灯的军车就想扔砖头,扔屎也行。

涉美-五:这个不入刑事伤害罪,就说明整个军队都是流氓的军队。

第六天魔王:又一个鸟人干的鸟事 所以还是只配当第三世界的国家..

时事转播站: 有车牌,有人证,我看你这死党棍跑那里去?[怒]

家有米可:看看路上那霸道的军车,豪华、高声鸣笛,你就知道他们什么样了。

安徽阿翔: 很快,空军部门就会说是临时工干的。

军车撞人打人并非新鲜事

去年5月14日晚,一辆车牌为“空L20417”的军车在行驶到人民路与华丰路附近时,开车军官认为一位过路老人的电动车挡住了他的去路,开始辱骂该老人,并下车拔出手枪就对着老人说:“给老子让路,不然就开枪打死你!”军官傲慢的态度激怒了现场民众,众人当场连军人在内把军车掀翻。

10月30日凌晨广州黄埔大道隧道内,一辆挂“空”字头的军牌车像发了疯一样撞到了正在路面上施工的市政施工队有4名修路工当场被军牌车撞死。  

12月2日晚,兰州军区机关门诊部9名医护人员,到兰州市城关区永昌路南口一家名叫“老厨渔村”的餐馆聚餐,医生杨某驾驶兰A-20206号越野车,因停车车位与在该处摆摊的摊贩刘某(男,41岁)发生口角争执,继而相互推搡厮打,致刘右眼角受伤,杨脸部、颈部抓伤,引发群众围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