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组乐团 痛批普京暴君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讯】(中央社莫斯科29日法新电)一支由退役俄罗斯伞兵组成的摇滚乐团在影音网站YouTube意外爆红,近50万人次听他们用歌声痛批普京(Vladimir Putin)“暴君”。

由2名主唱和3名伴唱组成的乐团,个个身材魁梧、一身刺青。主唱头戴贝雷帽,胸前挂有军功勋章,开口唱出对普京的不满。现任总理的普京,欲在3月4日大选重返总统大位。

他们唱着:“你毁了军队,让陆军四分五裂,你唾弃官兵,斥逐百官。”

“我们客气地请求你:滚吧,暴君。”

他们合唱着:“我们是自由的伞兵,祖国与我们同在!你只是个公仆,既非沙皇也非天神。”

这支影片28日上载到YouTube至今,已吸引44万5000次点阅。影片网址为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2aVlR_Oe3v0。(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