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评选改革 将采电子投票

【新唐人2012年1月2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5日法新电)奥斯卡金像奖(Oscars)主办单位今天说,明年起将采行电子投票方式,评选好莱坞最佳电影和影星。这是奥斯卡奖评选机制的最新改革。

主办单位说,美国影艺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已就投票系统和业者Everyone Counts达成协约。这家公司的客户包括美国国防部和英国司法部。

影艺学院营运长罗伯森(Ric Robertson)说:“这是第1步,接下来还会采取许多措施,逐步发展可靠且方便的电子投票系统,并自明年评选开始启用。”

罗伯森宣布和Everyone Counts公司缔约时说:“我们很高兴能找到业界最厉害的绝佳伙伴。”

美国影艺学院有将近6000位拥有投票权的成员,他们全是电影界备受尊崇的人物。金球奖(Golden Globes)得奖名单则是由80名外国记者评选决定。(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