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博馆 初二白雪公主回娘家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思宇台北20日电)国立历史博物馆今年过年很迪士尼。配合“美梦成真:迪士尼经典动画艺术”特展,初二举办“童话公主回娘家”活动,包括白雪公主、人鱼公主、睡美人等向大小朋友贺新年。

史博馆馆长张誉腾表示,今年过年史博馆走喜庆童话风,结合中国传统节庆的热闹氛围,配合正在展出的“美梦成真:迪士尼经典动画艺术”,让民众在春节都能感受浓厚的年节气息外,也能感受到梦幻童话风。

户外表演活动非常丰富,包括具中国年节气氛的中国杂耍、祥狮献瑞等表演节目,也因应龙年到来安排纸舞龙DIY活动。

初二是女儿回娘家的日子,史博馆推出“童话公主回娘家”活动,当天小朋友喜欢的白雪公主、人鱼公主、睡美人、灰姑娘、阿拉丁公主等都会现身,带来舞蹈表演与民众贺年。

史博馆表示,参加元宵节前的灯谜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美梦成真:迪士尼经典动画艺术”特展门票;在“魔发奇缘”中有着美丽的天灯升空场景,在庆元宵这天也将有天灯DIY活动。

除了丰富的表演活动,户外广场上有许多拍照景点,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白雪公主与七矮人互动区让民众体验自己就是大画家;还有梦幻的南瓜马车、欢乐的旋转木马,欢迎大家在春节期间大手牵小手,来史博馆过个特别的龙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