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的书即将诞生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讯】佳士得拍卖行即将在纽约拍卖一本书,这本书的估价在7百万到1千万美元之间。如果拍卖成功,世界上最贵书的记录,就将被刷新。这是本什么书呢?一起去看看。

这本有望成为全球最贵的书籍,就是奥杜邦(John James Audubon)创作的《美国鸟类》(The Birds of America)。

佳士得国际书籍与手稿部门经理沃尔格伦(Francis Wahlgren)介绍,这本书具有独一无二的珍贵之处。

佳士得国际书籍与手稿部门经理 沃尔格伦:“(这本书)里有435幅精美的手工着色的版画,这种作品在制作时成本非常高,奥杜邦是顶着巨大的财务压力,用了11年才完成的画作。”

沃尔格伦说,奥杜邦一直坚持用高质量的纸张、调色和印刷,用心刻画跟真鸟大小一样的画,所以这本书一直都是一本昂贵的书。

奥杜邦当时刻画了所有19世纪初,他在美国找到的鸟类。根据现在掌握的数据,世界上应该只有120本《美国鸟类》。

拍卖会即将在1月20号举行。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