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汽车展”庆祝007影片50周年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讯】为庆祝第一部007影片“诺博士”(Dr. No)上映50周年,“007”系列影片中, 英国最著名的间谍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在海、陆、空中所驾驶的50辆车,从星期二(1月17日)起,在英国国家汽车博物馆展出。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邦德汽车展”中的50种交通工具,在过去半个世纪中,曾帮助喜好马提尼的英国间谍詹姆斯邦德逃逸或追赶恶人。

这次展览首次汇集了“007”系列电影中的原型车辆,从1964年,肖恩康纳利在影片“金手指”(Goldfinger)中所驾驶的具有标志性的阿斯顿马丁DB5(Aston Martin DB5)跑车,到罗杰.摩尔1977年在影片 “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中所驾驶的水陆两栖的白莲花。

邦德电影特别效果主管克里斯‧科博尔德(Chris Corbould)表示,邦德电影系列的制作人希望不断设置创新的标准。
科博尔德说:“从事邦德电影工作经常具有挑战性。他们为突破性的效果、特技而工作,他们希望拍摄的一切是真实的,今天他们仍然坚持这一点。”

007系列电影是电影史上运作时间最长的,从1962年的“诺博士”以来,一共制作了22部电影。

在英国国家汽车博物馆展出的“邦德汽车展”将持续到12月12号。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