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即将推出Windows Phone版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讯】Skype产品部门副总裁里克·奥斯特罗(Rick Osterloh)近日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透露(CES),Windows Phone平台的Skype不久后便将推出。

微软去年10月以1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kype,但此后双方在新软体和硬体产品的开发上并没有实现真正的合作。眼下,Skype用户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或许是,Windows Phone版Skype客户端何时推出。

奥斯特罗在CES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Skype正在开发Windows Phone版本,但他拒绝透露具体的上市日期,只是说“不久即会发布”。他还说,Skype正努力将其软体整合到微软的其它产品上,其中就包括Xbox 360和Windows 8。

微软在CES大展上发表主题演讲时透露,Skype目前的每月用户数超过2亿人,这些用户在2011年的通话时长总计达3000亿分钟。Skype日前也宣布,2011年,Skype用户之间的通话时长在2011年国际通话总时长所占的比例接近2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