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媒自曝毛岸英死于吃烤苹果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报导)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儿子毛岸英是如何死的?最近,中共喉舌“人民网”元旦刊文披露,称毛岸英是因为“烤苹果皮”才招来被炸死这场无妄之灾的。

“人民网”元旦刊文《现场目击者见证毛岸英牺牲真相》一文描述:志愿军司令部作战室主任成普在一九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美军轰炸作战室时,同高瑞欣参谋正在值班,而“毛岸英这会儿抓了一个大苹果……把削下来的苹果皮放在红热的火炉上烤,烤得焦干,吃起来,又香又甜又脆,毛岸英就这样,把那一圈长长的果皮放到炉子上”。当成普看到四架敌机飞临,还有上百个银白色凝固汽油弹,有丰富防空经验的成普大喊:“快跑!”但是毛岸英却钻进桌底避弹,葬身烈火中。

成普只说“毛岸英是志愿军司令部的俄文翻译,因为事情不多,他又主动承担了收发电报的任务”,并没有证实小毛有值班的任务。该文作者用曲笔说明成普同高瑞欣参谋正在值班,而俄文翻译毛岸英并没有必要留在地面,不遵守严格防空的命令。

对于毛岸英被炸死的地点,四人皆认定为彭总办公室。

而最初在网路上公认毛岸英是死于在战地上违规吃蛋炒饭,引来飞机轰炸身亡的。

大陆凯迪网1月5日出现有关《金正恩新照:与军方十指紧扣》和《当事人描述毛岸英牺牲真相:不是在吃》引发大讨论,结果形成共识:斯大林干掉毛太子好得很。断绝了毛泽东传位太子的计划,让中国避免了朝鲜金家三世世袭的极端专制。

针对有的书籍中描写的“毛岸英炒鸡蛋”的情节,毛岸英当时的直接上级成普给予了驳斥,称其当时是在吃苹果。

据《参与网》报导,朝鲜最新领导人“金正恩新照”中,他“与军方十指紧扣”的照片中,28岁的金正恩形似被两个军头绑架,显示朝鲜近期难免动乱,遂引发网民想到幸亏毛太子毛岸英在28岁时死在朝鲜了,否则中国也可能今日还在毛家世袭苦难中。

帖子《当事人描述毛岸英牺牲真相:不是在吃蛋炒钣》披露,毛岸英当时的直接上级成普(作战室主任)、战友杨迪、赵南起、王天成四个当事人叙述毛太子毛岸英死亡的时间原因皆不同。有网友质疑毛岸英并非美军炸死,而是苏联空军所为。

对于“蛋炒钣”与“苹果皮”之争——杨迪将军等人在解放军出版社出版的《在志愿军司令部的岁月里》一书中回忆:毛岸英死于违规用彭总的鸡蛋烧火吃“蛋炒钣”引来了敌机轰炸。而成普1972年被中央彭德怀专案组叫去写证明,称毛岸英死于违规用朝鲜方面送的烤苹果皮吃而遭遇敌机轰炸。但这两种说法,都表明了毛岸英死于违规用火烧制食品吃,而毛岸英违规则是天天都有的事,连彭总开作战会议他都以太子身份违反纪律乱开口,甚至当面辱骂过彭德怀。

毛岸英究竟被谁炸死成谜

有史料证明,一部英国人拍的朝鲜战争纪录片的时候,其中说,毛岸英1950年11月25日死亡当天,美军飞机出动记录,包括联军的飞机,都没有对志愿军司令部基地攻击的记录。而若是真有其事,在六十年后的今天,美军一定会解密,公布细节。

有人怀疑,有可能是极不喜欢毛泽东的斯大林有意炸死了毛岸英呢?

这让细心网民有了新质疑:毛岸英并非美军炸死,而是斯大林的苏联空军所为。

“何时天明”:天意,最安全的志愿军司令部居然太子死了,完全是天意。中国是朝鲜战争最大的赢家!太子死得很诡异,莫非是史大林干的?

众多网民强烈要求,美国和俄罗斯,应该再次认真查查此事,以便让中国人民免除毛二世世袭之苦的恩人得到中国理所当然的深深感谢。

大陆网友:是不是吃蛋炒饭不重要,死得很好!

对于毛岸英究竟死于“吃蛋炒饭”还是因为“烤苹果皮”,许多网友认为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毛泽东的儿子毛岸英被炸死了,让中国避免了北朝鲜金家三世世袭的极端独裁专制。

虽然目前凯迪网的有关网贴已经遭到删除封杀,报道毛岸英死于“烤苹果皮”的腾讯、人民网等官方网站无人发言或网友的发言已经被删除,网友们依然在大陆一些其它论坛上叫好。

网友188.248.122.* :是不是吃蛋炒饭不重要,死得很好,感谢美国的无名飞行员。

网友“舞见识上尉”:金日成将军英明神武,几个鸡蛋挽救了中国​​人民生命!

网友“无名氏是爷少尉” :我喜欢红烧的,就像烤太子肉那样滴爽! ! !蛋炒饭,中国人民的最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