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杀人“女魔”每年将耗纳税人数万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昆省服刑期满的女同性恋吸血鬼杀人狂韦金顿(Tracey Wigginton)在被释放后,因没有老板愿意承担风险雇用她,其后半生中将每年花费纳税人数万元。

据快递邮报报导,韦金顿今年46岁,1989年因残酷屠杀四个孩子的父亲巴尔多克(Edward Baldock)而入狱。由于不间断的假释监督和医疗问题,在服刑21年后,她有资格享受福利部(Centrelink)每两周高达928元的津贴,包括每两周689元的残疾支持金、120元的旅行和119元的私人住宿租金津贴。

目前,韦金顿在严密监控下居住在黄金海岸的过渡教习所。在惩教官员发出许可之前,她不能搬迁,且需接受31条假释条件。据了解,韦金顿将计划使用新名字搬到一个共同租赁的房子里。

韦金顿体重约115公斤,因膝伤和背伤需借助枴杖行走,她打算进行髋关节手术,手术费用也将由纳税人支付。

昆省工商会会长古德温(David Goodwin)说,韦金顿被释放后重新就业的机会“几近没有”。他说:“这是有关风险和回报的问题,没有人会为付最低工资而冒风险。这是可悲的,但现行制度不容许雇主录用像她这样的人。”

韦金顿1989年被控谋杀市政厅工作人员巴尔多克,该案是有史以来冲击布里斯本的最残暴的屠杀案件之一。该案当年在昆省最高法院审理,被告韦金顿被指曾像“取食狂鲨鱼”一样,向巴尔多克背部和颈部连砍27刀,将其杀死并饮其血。检控官称该案“变态”、“古怪”、“异乎寻常”。法庭获知其避见阳光和镜子,定期饮用从屠夫那里弄来的血并有“让人消失”的“魔力”。在1996年的一个采访中,韦金顿自称“我是一个野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