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计时 桃园蓝绿出告急文宣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13日电)总统、立委选举明天投票,桃园县蓝绿阵营各候选人今天铆足全力扫街固票,告急文宣与看板挤满重要街道,也有候选人以顺口溜加深选民印象。

拥有150万选票的桃园县为蓝绿决胜的重要票仓,虽然桃园县在历届选战中蓝营选票有很大优势,但在上届县长选战中,民进党也冲出历届与蓝军最接近的票数,刺激绿营的信心。

民进党今晚选前之夜的造势活动,其中一场选择在桃园县巨蛋体育场举行,将凝聚党内提名的5名立委与1名无党籍立委候选人。

蓝绿阵营上午起展开最后的扫街拜票行程,鞭炮、锣鼓声四起,蓝营候选人在立法院长王金平的陪同下扫街,绿营也在前行政院长苏贞昌的带领下,抢攻桃园席次。

桃园县内各项告急文宣在这几天内全部出笼,刺激选民的危机感。桃园13乡镇市各重要街道、路口几乎被告急文宣抢攻。

蓝营候选人宣传车以“国家要安全、台湾看见未来”等基调诉求选情认同,绿营则主打“台湾要改变”希望抢攻票源。一位绿营立委候选人的宣传车,甚至喊出顺口溜,希望加深选民对总统、立委、政党选票号次的快速记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