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办案误杀的哥 遭民众嘲讽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讯】深圳警方最近出动大批特警,到东管长安镇办案时,被一帮人拿棍棒追赶。一名警察开枪误杀在现场的士司机。警察持枪办案却伤及无辜,民众嘲笑是警界耻辱。

事件发生地点长安镇乌沙大道接振安路附近的《传奇》夜总会,目前大门已被贴上封条,周遭被拉起警戒线。相关检调部门人员在现场调查。

9号晚近12点,深圳保安公安分局3-40名特警,因抓补涉案重要犯罪嫌疑人,突袭当地《传奇》夜总会。据报导,身穿防弹衣头戴钢盔的警察,冲进去不到3-5分钟,又集体撤出。夜总会雇用的一帮人拿砍刀和棍棒追在后头。

现场目击者计程车司机颜小波告诉媒体记者,一个警察跑出夜总会门口后朝天空鸣枪示警,之后向身后连续开了三、四枪。当时正在附近候客的司机罗李军腹部中枪。经抢救后不幸在第二天不治死亡。

记者向深圳保安公安分局人员查询,当天出警情况及事件调查结果。

深圳保安公安分局人员:“这些问题你跟我们的公共关系协调中心联系,这里我们回答不了你,必需要经过他们那里。他们是对媒体对外的。”

不过,公共关系协调中心始终没人接电话。

事发后,有网友说“持枪警察被歹徒棍棒砍刀赶出,实在是警界耻辱。”

深圳民众罗先生:“基本上也是嘲笑的心态,二呢稍微有点愤怒。嘲笑的话就是那么多警察拿着枪。在人的心目中强拆都是很牛的、不讲理的。居然被人拿刀砍出来了。所以觉得很嘲笑、很搞笑。”

据了解,当天深圳市公安局有6人受伤。2名涉黑案件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36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

新唐人记者梁欣、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