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美足 阿拉巴马大学封王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法新电)美国大学美式足球劲旅阿拉巴马大学今天靠谢里(Jeremy Shelley)先后5记射门得分,终场21-0完封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在美国大学杯赛(Bowl Championship Series)夺下冠军。

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Alabama)赤色风暴队(Crimson Tide)在纽奥良(New Orleans)路易斯安那超级巨蛋(Superdome)球场获胜,为东南联盟(SEC)拿下6连霸,也是球队3年来第2度夺得大学美足冠军。

路易斯安那州大(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老虎队(Tigers)赛前排名全美大学第一,赤色风暴则名列第2。

赤色风暴教练萨班(Nick Saban)说:“这是绝佳的团队胜利。”“我们的防守固若金汤,从头至尾掌控进攻节奏。”(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