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异能人士 萤幕特搜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0日电)好莱坞漫画电影重要推手史丹李制作全新系列节目“超能力特搜”,请来全世界最柔软的人─丹尼尔布朗尼史密斯,替他跑遍全球搜寻超异能人士,Discovery频道明天起播出。

数十年来,史丹李(Stan Lee)以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创造出蜘蛛人、绿巨人浩克、钢铁人、惊奇四超人等风靡全球的超级英雄,近年来他更极力将笔下超级英雄推上大银幕,成千上万影迷为之疯狂。

而今史丹李更将丰沛的好奇心带向新领域,制作全新系列节目“超能力特搜”,请来世界最柔软的人─丹尼尔布朗尼史密斯,替他跑遍全球搜寻超异能人士

这些身怀绝技的超异能人士,乍看之下只是一般民众,但经过他们大显身手后才发现,原来天生具有磁力的万磁王、能裸身赤脚抵挡零下酷寒侵袭的冰人、能徒手折断钢铁的强力超人,是真有其人。

“超能力特搜”将带领观众进行一趟惊奇之旅,看超级英雄宗师史丹李与“人体橡胶”丹尼尔布朗尼史密斯联手,上山下海只为了搜索真人版超级英雄。11日起每周三晚上10时Discovery频道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