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因假胸植体欲起诉TUV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讯】法国一个律师在1月9日声称,他要代理21个法国植入PIP公司假胸植体的妇女起诉德国品质认证公司TUV,原因是他们没有对PIP公司进行足够的监督。

TUV是一家世界公认的德国技术安全监督公司。法国律师劳伦•高东(Laurent Gaudon)说,他们怠忽职守。

高东律师:“在17年中他们没有做应该做的检查。他们没有要求PIP做一次检查,他们甚至没有检查过一个产品。我们要问这个品质监督组织TUV,他们是否曾经看见过植入体产品。如果有的话,在那么多年,他们是否检查过一个产品。”

PIP总裁让•克劳马(Jean-Claude Mas)因使用廉价材料生产妇女假胸植体起诉后,在给警察的材料中坦承,他们在17年中一直糊弄TUV。

高东律师:“TUV是世界最重要的安全检查公司,竟然什么也没有做,真是可怕。”

TUV在网页上的声明中说,他们也在起诉法国PIP公司,同时声明他们在去年3月发现问题时就吊销了PIP的证书。

德国权威部门也在建议使用PIP公司假体的妇女马上找医生取出植入物。

德国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办公室说,医生的报告显示这种植体即使没有破裂也有安全隐患。

德国整形及美容手术协会主任皮特•玛利亚•冯特:“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我们不知道有多少病人受影响,最首要的建议是立即到医生那里做摘除手术。”
自从去年一个使用法国PIP公司植体的妇女死于植体中的工业级硅胶泄露癌变后,法国卫生部决定为3万妇女做假胸植体摘除手术。但是在PIP公司在去年倒闭之前,曾卖出过30万个植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