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抛大联合政府 吴:徒曝其短!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吴敦义,9日上午在大台北地区连跑五个行程,卖力拉票。听到对手蔡英文抛出筹组大联合政府的主张,表示不以为然。

把握选前时间,吴敦义起个大早,拜访新庄地区著名的大众庙。一个上午,他跑遍新庄、板桥跟士林,一边努力拉票,另一边也炮轰蔡英文提出的大联合政府。

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吴敦义:
“如果民进党连唐飞,都用过就丢。想用的时候,就是说他是很重要的宝﹔然后不用的时候,说他是挡路的大石头。她的民进党就是这个样啊!她没有一个坚定的,没有一种实行承诺的决心。”

除了炮轰对手,吴敦义昨天拜访谢长廷的子弟兵李文良,是不是有意拔桩?

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吴敦义:
“你想我跑几百公里,是去跑空的吗?不会啦!一定是好朋友。没有改变,就是支持我们,非常清楚啊!只是我不愿意讲说,什么拔桩这种用语。”

吴敦义把握机会,全力冲刺选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