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赔钱送走火爆右投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迈阿密5日法新电)美职棒芝加哥小熊(Cubs)今天把委内瑞拉籍右投赞布拉诺(Carlos Zambrano)交易到迈阿密马林鱼(Marlins),这位南美投手今年大部分薪资将由小熊支付。

马林鱼教练季伦(Ozzie Guillen)与同胞老友赞布拉诺私交甚笃,以投手沃斯塔德(Chris Volstad)作交换,在即将来临新球季,补强马林鱼首发阵容。

小熊将支付赞布拉诺今年1800万美元薪资中的1550万美元薪水,后者在2012年球季将与桑杰士(Anibal Sanchez)、伯利(Mark Buehrle)、强生(Josh Johnson)和诺拉斯科(Ricky Nolasco)轮值登场。

赞布拉诺上季提早结束,战绩9胜7败,最后出场比赛是在去年8月,遭亚特兰大勇士(Braves)轰出5发全垒打,之后对琼斯(Chipper Jones)投出近身球。

情绪火爆出名的赞布拉诺后来遭驱逐出场,他竟向队友撂下要退休的狠话,从此未再上场投球,但其退休之说也如昙花一现般提前结束,全是因为一时气话,而非真正本意。(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