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达网赛 宋嘉秀赢球绝招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讯】(中央社杜哈4日法新电)法国网球名将宋嘉(Jo-Wilfried Tsonga)野心勃勃迎接新的1年,力图跻身主宰男网4大天王之林,今天透露打进卡达公开赛8强的绝招。

男网世界排名第6的宋嘉,迎战世界排名第74的意大利选手契伯拉(Flavio Cipolla),比以往更常、也更有效上网,力克续航力惊人的对手。

宋嘉首盘3-5落后,在紧张抢7局你来我往18分中,救下2个盘末点,最后以7-6(10-8)、6-3告捷,他在赛后说:“我必须做些新尝试。”

他在提到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纳达尔(Rafael Nadal)、费德瑞(Roger Federer)和莫瑞(Andy Murray)时说:“绝对,我要跟4大天王好好较量一番。我尝试对比赛做了一些改进,是有些难度,但会继续多上网。”

宋嘉8强将战世界排名第65、来自西班牙的拉莫斯(Albert Ramos),后者因第6种子波格摩洛夫(Alex Bogomolov)右脚踝受伤退赛,自动晋级。

如果宋嘉8强胜出,准决赛将对上费德瑞。(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