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曼宣布退出总统竞选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讯】美国共和党首场党内初选在爱荷华州结束后,有人欢喜有人忧,仅获得5%选票的茶党女王巴赫曼,4号宣布退出竞选,并呼吁她的支持者转而支持共和党的最终候选人。

巴赫曼这次在爱荷华州经历了一场惨败,仅获得5%的选票,名列第六。

她随后宣布退出竞选,并呼吁选民共同支持最终的共和党候选人。

巴赫曼:“昨晚,爱荷华州人民的声音很明确,所以我决定退出竞选。”

“我相信,如果我们要废除‘奥巴马医保法案’,扭转我们国家的局势,我们就必须团结在我们共和党和民众选出的领袖周围。”

巴赫曼还强调反对奥巴马扩大福利的政策。

巴赫曼:“我的信息对于完全废除‘奥巴马医疗保健法案’来说,是必要的,因为这一法案代表了我们国家历史上福利支出最大幅度的扩充。”

去年8月,巴赫曼还曾在爱荷华州民调中拔得头筹。对她来说,真可谓成也爱州,败也爱州。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