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雄访不丹 求快乐祥和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4日电)亲民党副总统候选人林瑞雄今天启程前往不丹,他说,蓝绿对决,选民焦虑,他出访是为台湾带回快乐及祥和之气。

林瑞雄中午抵达桃园机场第一航厦,搭机前往曼谷,再转往不丹,他机场受访时指出,现在蓝绿对决这么厉害,因为选举民调封盘,大家很焦虑,他出访就是要带祥和之气回来台湾,选民应选择一个能让人放心且能做事的候选人。

林瑞雄说,这样的选择很容易,选战应该是很快乐的,就像他一样,快乐出访,不用担心,选一个能解决台湾问题的人,他出访不丹是解决台湾焦虑,为台湾带回快乐。

林瑞雄指出,3组候选人,选民觉得谁是最能放心的人,凭良知去投就是了,投下去就对了,他出访是将台湾选举焦虑带出去。他还说,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一定当选,因为长荣集团总栽张荣发说挺九二共识,就是暗示张荣发挺宋的。

由于出访,来不及参加亲民党选前的造势,林瑞雄说,他最讨厌造势,也不爱喊“冻蒜”,宋楚瑜会谅解的。

林瑞雄说,民主就是要有选择机会,蓝绿对决近20年,将台湾带得一塌糊涂,选民会看清楚的;他在登机前,还特别向媒体挥手致意。

林瑞雄搭乘飞机经泰国曼谷、印度加尔各答,转机飞往不丹,预计5日抵达不丹,停留3天,8日离开,经印度新德里、香港转机,9日下午返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