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 恭祝创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台湾屏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新年齐聚,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同时也分享了各自的修炼心得体会。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台湾屏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

2012年元旦,台湾屏东的法轮功学员们在长兴国小,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并举行学员心得交流会,分享各自的修炼体会。在交流会上,有专业造型设计师、退伍职业军人,以及大陆来的新住民,都细致描述了修炼法轮功过程中,身心灵获得的改善与美好。

屏东法轮功学员施永玲:“我修炼法轮功之后就是在心性上改变了不少,那在我身体方呢,也改善了非常多。”

屏东法轮功学员郑池南:“我在过去有着很多不好的习惯,像抽烟喝酒赌博,修炼法轮功之后能够戒除这些坏习惯,那在身体方面我得到过运动伤害,造成腰椎受伤的部分,因修炼法轮功之后得到非常大的改善。”

屏东法轮功学员李莉:“我觉得我的道德得到了提升,心灵得到了净化,而且说修炼这个大法之后让我的身体也变的非常健康,与周围的人相处也更加的融洽。”

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原则,用和平方式传递真相,希望让更多的台湾民众,也能认识修炼的美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简静如、李涓榕、林美华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