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公布政纲 倡公义反对霸权

【新唐人2011年12月26日讯】有意参选香港行政长官的民主党主席何俊仁,日前公布参选政纲。他主张落实社会公义与理想生活,反对政治与经济霸权。何俊仁并且强调,他和二位建制派候选人最大的分别,是他敢于向中共说不。

民主党主席何俊仁的竞选口号是“公义香港,理想生活,向霸权宣战”。他提出十大重点政纲,包括争取2017年前落实普选行政长官、2020年前废除功能组别﹔增建公屋和居屋﹔争取15年免费教育等等。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今日的香港,政府无道,公义旁落,财团垄断。为此,我们不得不向反民主的政治霸权宣战,向贪得无厌的地产霸权宣战,向垄断市场、谋取暴利的专营事业、金融霸权宣战。”

他并强调,自己和二位建制派参选人唐英年与梁振英的最大区别,是敢于向中共说不。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譬如任何中央(中共政权)对我们入境政策的干预,我们是坚决反对﹔如果中央安排有共产党员潜伏在香港,然后进入我们的制度里面来,希望来影响我们的高度自治,我们觉得都是违反一国两制的精神。所以对很多我们觉得不合理的非法的干预,我们绝对会站出来说不。”

多位社会知名人士出席为何俊仁站台,支持泛民派员参选特首选举,维护香港核心价值。

何俊仁能否代表泛民出选特首,有待1月8日泛民初选的结果。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